被评为年度最佳猫咪,它曾救过主人一命!
2019/11/11

一只名为Theo 的白色家猫,某天晚间不断用爪子抓女主人且坐在身上不给睡觉,原来主人发生血栓现象,一旦入睡可能丧命,拯救主人性命的Theo 因此获选为英国年度最佳猫咪。

 

  几天前才刚去世的Theo,击败其它数百只猫咪赢得“英国年度最佳猫咪”殊荣,它的女主人Charlotte Dixon 今天出席伦敦Savoy Hotel 的颁奖典礼领奖

 

 

 

  Dixon 表示,我在那天晚上醒来觉得不舒服,我以为是感冒病毒造成,我感到困惑且身体不适,心想自己应该睡个觉。

 

 

 

 

  但Theo 不让我睡,它的行为很奇怪且反常。它一直用爪子打我,还喵喵大叫,跳在我身上想让我保持清醒。最后我叫救护车。Dixon 还谈到,护理人员说他认为我有血栓,还好我没有睡着,因为我可能不会再醒来了。

 

  Theo 还是小猫时曾罹患严重感冒,多亏Dixon 全天候照顾才救回一命。

我要评论

最新医师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