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宠物展开展在即,10月21-23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2020/10/19

2020中原•郑州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原宠物展”)暨河南中原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20年,我们将中原宠物展定位深化,“沉机观变,深耕中原”,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湖北7省市的中原地区,推动构建中原宠物行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发展及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

 

 

 五大板块,涵盖行业全产业链

宠物食品: 主粮、零食、食品添加剂、宠物营养品、宠物食品机械等。

宠物用品: 服装、窝垫、笼舍、玩具、美容用品、洗护产品、训导用品等

宠物医疗: 宠物医院设备、手术器械、宠物药品、生物制品、保健品、饲料、处方饲料、检测试纸及试剂

活体宠物: 犬、猫、兔、仓鼠、龙猫、貂、鸟、观赏鱼、蜥蜴等活体

其       他: 宠物杂志、网站及新媒体、宠物摄影、宠物训练机构、宠物美容及培训机构、宠物爱好者社团

展会规模大,观众专业性高

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300+参展企业    800+参展品牌    5000+专业观众

 

 

宠物医疗作为宠物行业第二大消费产业迅猛发展

郑州宠物展助您迅速抢占中原宠物市场,布局蓝海

 

2020河南(中原)第一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2020郑州(中原)国际宠物产业博览会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河南省宠物医院协会联合主办。展会邀请河南、山东、山西、河北、安徽、陕西、湖北7省市5000+宠物医院专业兽医师、院长及管理人员参观,共同推动宠物医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推动学术交流,促进行业水平健康发展,中原宠物展开设医学管理课程分享活动。4个教室分内科、外科、诊疗、管理四大板块,邀请业内各领域18位知名专家现场讲授,与与会者展开技术的碰撞、学术的交流,共同为提升小动物诊疗行业的水平贡献力量。

 

 

展期十余种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价值10万元猫粮狗粮免费送!现场免费撸猫撸狗,免费美容,体验兽医师看诊等多个项目!

2020CKU郑州优生繁育展,“黑鼻头杯”中原名猫选美赛、“心粮杯”中原宠物美容大赛、“心粮杯”中原美容洗护职业联赛、河南省宠物医院协会年会、宠物店经营大咖分享、新品发布会、现场优惠购、C位萌宠摄影大赛、转发有礼等精彩活动三天拉满,只等你来!

 

 

▲“线下双11”工厂促销大会

▲宠物食品、用品新产品发布会

▲宠物店经营大咖分享/医疗专业课程

▲河南省宠物医院协会年会

▲CKU郑州优生繁育展

▲“心粮杯”中原宠物美容师大赛

▲“ 心粮杯” 中原美容洗护职业联赛

▲“黑鼻头杯”中原名猫选美赛

▲名猫名犬活体展示

 

 

从宠物的吃穿住行,到医疗健康、保健护理等,中原宠物展展品范围齐全,可以满足宠物行业从业者及养宠人的参观诉求。

 

点此预登记,抓紧时间领取参观门票吧!

 

主办单位:河南省宠物医院协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定展咨询:0532-85011486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华嘉大厦12L

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请尽早填写企业信息领取入场门票。

我要评论

最新医师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