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检测·智趋未来 | 拓瑞检测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宠物产业检测诊断峰会
2022/4/8

3月8日,以“精准检测,智趋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宠物产业检测诊断峰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本次宠物产业检测诊断峰会以“精准检测·智趋未来”为主题,聚焦宠物食品及宠物医疗两大板块,以市场为导向,汇聚行业凝聚力,共同前瞻检测诊断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分享检测诊断与临床融合共进的经验,为宠物检测诊断提供更具科学价值的解决方案。

拓瑞检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动物第三方检测平台、小动物医学诊断项目医学检测专业机构有幸参与此次宠物产业诊断峰会,从现实角度参与到为检测诊断提供落地可行的解决方案探讨中,为我国宠物产业精准检测的健康发展新趋势贡献一份力量。


3月8日,巨擘聚首、大咖云集,大会以专业内容、前沿科技启迪智慧。众多行业人士及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到“精准检测,智趋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新模式探讨中,也使得本次活动成为了一个促进检测诊断行业进步,推进中国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盛会。


张劲东先生
北京拓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北京拓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劲东先生带来“动物医学检测质量控制与实践”的主题分享。从他细致的分享中,我们能充分感受到“检测无小事”。医学检验核心工作是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全程有效的质量控制才能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在临床检验工作中,检验的结果与临床的诊断及治疗有着密切的联系,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是保证临床疗效的关键。

张劲东先生主题分享内容


我要评论

最新医师原创